原來動物也懂得變通!
有一隻蟾蜍要鑽進一個洞口比它的頭小的地方,鑽得2腳朝天,用力蹬!(可愛極了,惹得我哈哈大笑)  一次、再一次.....蹬了老半天依然在洞口.....
二次不成功之後我想它要放棄了嗎?      再見囉!!不太可能成功,換去別地方嘛.不要太固執........
ㄟˊ 它居然換成腳先進.─ ─    身體挪呀挪的 "就"就麼鑽進啦!消失在我眼前..........
哈!哈!哈!原來我低估了它的智慧和決心.《一旦蟾蜍要做的事什麼也擋它不住》
發現"新"鮮事,發現你的心.
 
原來動物也懂得變通(但是顧前,卻忘了顧後!忘了想到退路)
二個禮拜之後,無意間發現洞口老是有什麼東西在往外頂的樣子。
仔細想想.~~ 啊,是那隻蟾蜍!!!  原來它進得去卻出不來了.開懷大笑
 趕緊將洞口挖開放它出來.
這件事情告訴我,如果是孤軍深入敵境,千萬要計劃周詳,別逞匹夫之勇,否則下場就會很難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